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本週台北教育大學研討會

老闆安排我當克里夫蘭大學Mark Tebeau教授的導遊。說真的,這種受人期待的壓力還蠻不舒服的。第一,我不喜歡這種倚靠關係的安排,雖然我知道這很有可能會是學術上的現實。第二,如果以後去美國留學,我還是想去U.C Berkeley。雖然湖人隊讓人很討厭,畢竟還是沒有把底特律掃出東區冠軍戰的克里夫蘭讓人不爽。(最近一次季後賽對戰湖人,底特律痛電他們。)

所以看來能做的事情就是,給這位美國來的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,然後希望以後申請美國大學時幫我寫個推薦信吧。

另外徵求,有沒有龍山寺的地陪,幹,我根本沒去過啊。用我這一口破英文要怎麼介紹,我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